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讲文明礼仪 树工业形象
日期:2020-11-27 字体:【


为普及文明礼仪,提升企业职工文明素养,塑造新时代工业战线讲文明、重礼仪、创和谐的良好形象,优化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软环境。11月23日,县经济信息委开展了“天生云阳·近悦远来——云阳县工业系统文明礼仪培训”。工业系统100余人参加培训。

国际商务培训师付果灵以文明礼仪的重要意义开题,围绕公共礼仪,从职业形象、社交礼仪、商务礼仪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与动作示范相结合的方式,气氛活跃、引人入胜,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增长了文明礼仪知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职业形象塑造、公共社交礼仪锤炼,在服务企业、服务全县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又好又快发展中展现良好风貌。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