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渝东北城镇天然气行业片区督导会在我县召开
日期:2020-09-23 字体:【

9月22日,渝东北城镇天然气行业片区督导会在我县召开,市经信委二级巡视员陈翔、燃气处处长李全等出席会议,万州区、开州区、云阳县等9个区县经信委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天然气经营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经信委燃气处调研员徐应菊主持。

会上,万州区、开州区、云阳县等9个区县经信委先后就《重庆市天然气管理条例》宣贯、补充签订特许经营协议、高层建筑用气专项整治、“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市经信委通报了区县工作推进情况。

市经信委燃气处李全处长肯定了各区县的相关工作,他指出:城镇天然气行业关乎民生,责任尤为重大,各区县经信委一是要加大力度推进宣贯工作,要让更多的群众和用户知晓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二是务必依法依规在10月底前完成已取证天然气经营企业特许经营协议的补充签订工作;三是认真梳理高层建筑安全用气专项整治工作,建立台账,务必在年底前交账;四是有序开展三年整治专项行动,建立清单制;五是将优化营商环境和用户设施安装单位征集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提升天然气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六是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用气和迎峰度冬天然气保供工作。

最后,市经信委二级巡视员陈翔对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城镇天然气行业管理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职责,让各项工作尽快落地见实效;三是务必做好冬季安全保供工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