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中国塑料协会副会长马占峰来云调研
日期:2020-09-21 字体:【

9月14日,中国塑料协会副会长马占峰、重庆市塑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汉龙等一行受邀参加2020线上智博会云阳高峰论坛。9月16日,众人来云调研广告新材料企业发展情况。

马占峰一行到云阳金田塑业有限公司、重庆彩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了我县近年来工业经济发展、新材料企业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

座谈会上,两家企业详细介绍了当前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县经信委副主任刘明就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马占峰副会长对云阳工业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云阳新材料行业发展速度很快,已是我国西南地区塑料行业最大的塑料薄膜生产基地。

刘汉龙秘书长表示,就我县新材料企业发展现状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可以通过塑料行业协会专委会搭建平台,加强企业与高校的交流合作,解决相关技术所带来的问题和瓶颈,推进新产品的研发,为企业发展开拓新局面。

马占峰副会长表示,中国塑料协会将持续关注云阳广告材料产业发展,助力县域工业经济提档升位。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