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威海交流团来云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工作
日期:2020-09-21 字体:【


9月14日,山东省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胡涛带领山东海之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2020线上智博会云阳高峰论坛,当天下午参加了高峰论坛县内外广告新材料企业交流座谈会。会上,山东海之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和祥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工业经济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9月15日,胡涛一行众人来云考察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在云阳江苏恒顺醋业云阳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本信电子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市宏霖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万力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考察。县经信委副主任何振学向交流团介绍了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现状,各企业负责人针对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考察过程中,有两家企业就调味品原材料的采购及销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胡涛表示,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实现共同富裕目标的大举措,也是两地企业共同发展的重要枢纽。企业之间可以围绕产业发展方向、发展需求以及产品销售渠道等方面,加强联系,相互协作,早日实现共同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