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经济信息委召开离退休党员 “庆七一”座谈会
日期:2020-07-03 字体:【

6月30日,县经济信息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党员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

座谈会上,退休支部书记刘永莲与20余名离退休党员共同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交流发言。

与会领导魏敏副主任介绍了上半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和经济信息委主要工作,以及面临的挑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对退休干部多年来为企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欢迎多“回家”看看,为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党员们对半年来科技和工业经济工作的所作所为表示赞许和支持,对经济信息委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