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党建引领促发展 创新驱动添活力
日期:2020-07-03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发挥党建引领促进作用,用科技创新驱动我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6月30日上午,县经济信息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魏敏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魏敏主任从高质量发展的含义、我县科技创新的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谈了对科技创新工作的认识和体会,使党员干部深受启发。

他认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是做好科技创新的一项关键工作,要将广大企业的创新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这需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方向引领、精神塑造、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作用,加大支持力度,营造创新环境,持续引导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