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经信系统开展“党旗领航 消费扶贫” “庆七一”活动
日期:2020-07-03 字体:【

7月1日,县经济信息委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和县天然气公司等下属非公支部26名党员到帮扶村后叶镇平进村开展 “党旗领航 消费扶贫”“庆七一”活动。

在村委会,县经济信息委党委委员魏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叶镇平进村骏远农业公司负责人蔡远俊讲述了“冰糖李”的栽培过程。随后党员同志们深入田间地头,品尝着“五月脆李”的香甜可口,感受产业扶贫结硕果带来的喜悦。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党旗领航·消费扶贫”行动中来,带动亲戚朋友购买农产品,争当助力脱贫攻坚的先锋。

县经济信息委党委委员魏敏说,举办这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深入帮扶乡镇购买农产品,筑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斗堡垒。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