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市经济信息委汽车处来云调研指导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
日期:2020-06-15 字体:【

6月12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委处车处刘芳处长带领处室人员和长安汽车、长城汽车、东风小康汽车公司负责人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府副县长吴晓、县经济信息委主任刘树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云阳曲轴和三木汽车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情况,并在县政府A523会议室招开座谈会,听取县经济信息委关于云阳汽车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刘芳处长表示大力支持云阳发展汽车零部件产业,希望在渝整车企业加大本地采购配套力度,支持云阳零部件产业发展。市经济信息委汽车处将在零部件产业布局、行业信息交流等方面加大对云阳的指导和帮助,共同推动全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