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我县组织参加重庆市2019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验收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
日期:2020-06-12 字体:【

6月11日下午,全市召开2019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验收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通报2019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实施情况,部署2019年试点项目验收工作。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严寒冰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市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舒兵处长就2019年度试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通报,中国电信重庆分公司、中国移动重庆分公司、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中国铁塔重庆分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酉阳县就试点项目建设作了交流发言,市财政局、市大数据局就进一步加大支持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市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就开展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

本次会议,严寒冰副局长高度肯定了全市2019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把电信普遍服务试点工作作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继续发扬认真精神,抓好项目验收工作。

会后,就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县政府副县长吴晓专题部署我县2019年度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验收工作。他强调,县经济信息委要统筹抓好本次验收工作,中国移动云阳分公司、中国铁塔重庆分公司云阳办事处积极做好验收资料准备等相关工作,确保我县圆满完成验收工作。

我县分会场设在电信云阳分公司四楼会议室,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吴晓、县经济信息委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人员、中国移动云阳分公司、中国电信云阳分公司、中国联通云阳分公司、广电网络云阳分公司、中国铁塔重庆分公司云阳办事处、云阳鼎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