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22 字体:【

3月15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坚持突出重点、深入学思践悟,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抓好学习培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切实加强政治引领,努力做到学史增信;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努力做到学史崇德;用心开展实践活动,努力做到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双100双1000”战略、实施“五地一支撑”目标结合起来,同规划自然资源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历史和当下贯通起来,激发工作信心和动力。一是提供保障,为发展助力。为千亿工业、县上“十四五”规划、“三环三高三大片”等重点项目争取规划指标、提供用地保障、。二是“开门问计”,为民解难题。通过座谈会、院坝会、调查问卷、开通热线电话等方式“开门问计”,收集群众在“行政审批、乡村产业用地、不动产登记、宅基地复垦、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等方面的所需所盼,建立“民生台账”,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三是深化改革,为企业分忧。以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为标准,持续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和规划用地用矿等审批制度改革,加强行政审批流程标准化建设,更大程度利企便民、优化营商环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