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开展廉政谈话 谱写奋进华章
日期:2020-05-21 字体:【

开展廉政谈话谱写奋进华章

   

5月11日,县规划自然资源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宣布局属事业单位人事任免工作,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汇聚发展合力,谱写奋进华章。

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并重点从“善于学习、勤于工作、慎于用权、谨于交友、乐于修身、严于律己”六个方面开展集体廉政约谈,要求强化政治责任,加强警示教育,拓展作风建设,推动化风成俗、成为习惯。

局党组负责人对新任命的各片区规划自然资源所及有关直属单位负责人表示祝贺,要求大家立足本职、珍惜岗位、努力工作,要以本次干部调整为新起点,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规划自然资源干部队伍。他指出,举办廉政谈话,既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安排,也是对全系统干部的关心爱护,更是提振信心、提升形象的重要体现。他勉励大家要识大体、顾大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具体落实到“五讲五做”。即讲政治,做到服从组织;讲纪律,做到廉洁从政;讲学习,做到本领高强;讲团结,做到融合协同;讲绩效,做到服务发展。

会议强调,局系统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敬畏权力、慎用权力、尊重权力,保持“亲”“清”政商关系,主动接受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