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交巡警组织学生参加春季交通安全线上教育直播课
日期:2021-03-22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7日,云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组织民警到初三中、小江中学、江口中学、天景中学等辖区学校,为学生开展春季交通安全线上教育直播课。


直播课以“知危险,会避险,看到见,才安全”为主题,线上交巡警通过大量典型的案例,用丰富的语言以及提问作答互动等环节,从安全基本原则、行走安全、骑车安全、乘车安全等几个方面为学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讲课。同时,现场民警还在课后通过与学生一起参与线下答题的方式,让同学们巩固本次课堂所学知识,真正做到交通安全入脑入心。

本次活动选取辖区部分学校开展,通过生动、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线上知识讲座,让学生明白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同时学校还让全体学生做好交通宣传员,小手牵大手,一传十,十传百,让全体学生和家长一起学习和掌握了交通安全常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从而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