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长江流域自用船舶专项整治
日期:2020-12-21 字体:【

2020年12月7日,云阳县公安局联合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委开展长江流域自用船泊专项整治行动。

为全面落实长江十年禁渔令,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管理。11月下旬,云阳县公安局与县交通局、县农业农村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乡镇自用船舶专项整治的通告》,要求证照齐全的自用船必须按要求悬挂相关标识并携带相关证书;无船名船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港的“三无”船舶在2020年12月5日前自行处置到位,不得继续使用。

联合检查组对长江流域城区段停靠的所有船舶进行了重点检查,对证照齐全没按要求悬挂标识的船舶责令限期整改。对无船名船号、无船舶证书、无船籍港的“三无”船舶依法清缴、拆解销毁。当天,检查组共收缴“三无”船舶10余艘,及时排除了水上安全隐患。

下步,将持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适时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全面加强自用船舶管理,严厉打击非法捕捞犯罪行为,保护长江流域生态环境。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