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0-12-05 字体:【

为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工作的号召,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持续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11月5日上午,云阳县公安局组织广大民警、事业干部、辅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人民警察的使命与担当。

上午9时许,前来献血的民警在医务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下,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量血压、测血型等准备工作,并依次献血,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

在献血过程中,民警用“热血”诠释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展示出了人民公安特有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云阳公安民警热心公益事业、心系群众、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历时8个小时,累计献血量30000余毫升。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民警、辅警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培养了广大民辅警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和优良素质。参加无偿献血的民辅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为平安云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