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公安局故陵派出所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22 字体:【

为严格做好“第一议题”制度,切实做好“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云阳县公安局故陵派出所党支部联合辖区社区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做加法,效果明显“党味”浓。

“主题党日+第一议题”,增强党员政治意识。严格“第一议题”制度,是上级党委的要求,更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行动自觉,双方党员在“第一议题”制度下开展一次党的理论学习,故陵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邬厚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等内容,春风化雨中,不断养成党员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主题党日+红色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党员民警在社区支部书记靳远平同志带领下参观社区党史陈列室,学习那一代代故陵人前赴后继,艰苦奋斗,将千年“水码头”打造成山清水秀的人文故陵的生动故事。

“主题党日+党课”,激发党员潜能。靳远平同志以“如何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从作风养成、纪律意识、工作成效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一次党课,进一步铸牢党员的思想根基,树立全力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必胜信心。

 “主题党日+感悟分享”,深化党员党性认识。双方党员分别围绕所学、所看、所悟互相交流心得,进一步巩固了党员对用全名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地学习理解和实质内容的把握。

“主题党日+交纳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双方党员使用“智慧党建”微信公众号足额交纳党费,从小事做起,自觉主动交纳党费是对党最基本的忠诚和对工作最有力地回答。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永葆党员为民情怀。双方党员一起到群众中开展一次志愿活动,张贴、发放垃圾分类的倡议书,并现场宣讲和答疑解惑,引导大家为云阳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作出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民警群众间的理解,和谐了警民关系,有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