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公安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云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走进校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0-06-24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交通安全事故地发生。近日,云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江口公巡中队民警走进辖区盛堡初级中学,开展以“平安上学路”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围绕“平安上学路”宣传主题,结合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实际,从交通法律法规普及、上下学途中应注意的安全常识、树立文明安全交通意识的重要性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强调乘坐违法车辆、公路上嬉笑打闹等不良交通习惯存在的严重安全隐患,并以典型案件开展警示教育。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交通手势教学、交通标识学习及交通安全知识抢答等互动环节,使同学们在听、看、学的过程中对交通安全知识和标志标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达到全民共同维护交通安全的社会效果。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