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大数据发展局助推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2-17 字体:【

为加快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充分发挥云阳云数据中心对数字产业的集聚效应,引导和支持企业上云上平台,降低上云成本,打造形成云阳特色的“产业云”,县大数据发展局印发出台了《云阳县企业上云管理扶持暂行办法》,明确了企业上云服务内容、申请资格、补贴标准、补贴办法、评估和退出机制、审批流程等六个方面内容。目前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重庆中面商贸(集团)有限公司等2家单位已成功申请了产业云资源,缴纳云资源费用7.23万元。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企业上云上平台,降低企业上云门槛,增加企业上云选择,我局立足云阳实际,与华为有限公司及其供应链合作伙伴进行合作,积极搭建云阳特色产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可通过申请云计算资源的模式实现上云上平台并获得上云补助。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