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大数据发展局:智慧医疗云计算资源申请通过专家评审
日期:2020-08-11 字体:【

2020年7月30日,我局组织专家对县卫生健康委提交的云阳云计算资源申请进行评审。专家组在听取了县卫生健康委所做的有关智慧医疗云计算资源需求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同意通过县卫生健康委关于智慧医疗的云计算资源申请。

根据《云阳县政务数据资源上云管理办法》规定,县大数据中心汇总所有项目申请,组织相关专家评审,经报县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后,由县大数据中心将批准的云计算资源进行划拨并通知各申请单位。我局已按程序将智慧医疗云计算资源申请提请县人民政府审批。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