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大数据发展局:7月招商工作动态
日期:2020-07-29 字体:【

 

7月,大数据发展局继续高度重视发展数据企业和招商引资工作,开拓思路多方联系,积极主动发展意向企业,争取对接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7月2日,重庆保宝全乐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谭云一行来云考察,准备在我县搞异业联盟线上线下新营销,以用户为中心,在技术驱动下,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以实体门店、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和新物流链为核心,在可塑化、智能化和协同化的基础设施上重构人、货、场。通过融合线上线下,实现商品、会员、交易、营销、物流等数据的共融互通,向顾客提供跨渠道、跨区域、无缝化的消费体验,实现"全业态、全场景、全客群、全数据、全渠道、全时段、全体验、全品类、全链路"的零售新模式。7月20日已在云阳完成新公司注册(重庆叽喇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入住产业孵化园,具体招商引资细节正在洽谈中。

7月15日,县委组织部与我局共同组织全县首批57个“云长”制单位和42个乡镇、街道从事大数据工作的分管领导和专兼职业务人员在紫金小学向上剧场参加云阳县大数据专题培训,参训人数近200人,为期三天。

7月21日,成都趣乐多科技有限公司与县人民政府签订的招商引资协议已在县政府常务会上审议通过。该项目已在云阳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注册公司(重庆一众游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建立游戏推广运营中心,即将入住县大数据产业孵化园。

7月21日,苏州莫比嗨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云阳建立的莫比嗨客数据服务产业加速器项目与县人民政府签订的招商引资协议已在县政府常务会上审议通过。该项目打造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数据生产、标注、采集高地。

我局已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云阳分公司、中国联通云阳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奉节分公司等三家公司初步达成共建云阳县5G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商引资合作协议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