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大数据发展局:大爱无疆 积极参加社会扶贫
日期:2020-06-29 字体:【

6月上旬,按照市、县扶贫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为了进一步做好“互联网+”社会扶贫工作,全面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县大数据发展局组织全体机关在编职工,积极参加扶贫爱心人士注册工作,截止6月12日,我局正式干部职工11名,实际完成爱心人士注册13名,并邀请带动65名社会人士参与爱心人士注册,提前超额完成了本局社会扶贫爱心人士注册工作。主要亮点:一是领导重视,安排熟悉业务的同志负责指导大家完成扶贫爱心人士注册工作,并将注册情况及时上报县扶贫办;二是由于多数职工,家庭财政供给人员占比大,我局广泛发动本系统国有、民营企业以及社会人士,积极参加爱心人士注册;三是在下载社会扶贫APP邀请大家注册爱心人士的同时,我局还要求各位职工,强化宣传引领,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提升中国社会扶贫网的关注度、知名度,营造“人人皆可为、人人皆愿为、人人皆能为”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县里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深入帮扶贫困村宝坪镇大石村,积极协助贫困户规范信息发布,加强已发布需求对接,广泛发动社会力量,持续开展爱心捐赠、消费扶贫等工作,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