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大数据发展局:我为祖国植10棵树
日期:2020-05-20 字体:【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为深入推进国土绿化,4月9日上午,县大数据发展局组织10余名干部职工,到宝坪镇大石村开展春季“我为祖国植10棵树”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植树,县大数据发展局筹资3000余元,共栽培了100余株银杏、桂花和松柏。

植树现场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拿铁锹,有的扶树苗,个个忙得满头大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树苗整齐排列在公路两旁,它们将再添一片新绿,在山坡中透出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实现了脱贫攻坚与生态保护双赢。







—1—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