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财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21-04-06 字体:【

329日,县财政局组织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群团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等内容,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深入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刻把握目标要求,认真学习党史,从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智慧和力量,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苦干实干加巧干,推动财政工作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好集中研学和分散自学,认真学习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通读“四本书”和“两个决议”,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群团组织活动、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工作中,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