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财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致力于“三清楚”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3-16 字体:【

县财政局致力于“三清楚”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号角吹响以来,县财政局致力于“三清楚”,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弄清楚“为什么学”,提高思想认识。先后召开党组会、党员会、职工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历史自觉、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弄清楚“学什么”,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握六个方面学习重点,落实专人收集整理党史学习材料、重要参考资料,通过机关微信群转发党史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交流心得体会,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浓厚氛围。

三是弄清楚“怎么学”,确保学有所获。局党组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印发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明确学习计划和任务清单。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中央、市委、县委党史学习动员会议精神,安排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明确要求以中心组集中学习、“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为载体,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线下同发力、党群团组织联动协作,组织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将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推动财政工作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