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财政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县财政局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日期:2021-03-02 字体:【

县财政局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32日,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久平一行深入工业园区和水口镇,调研走访县财政局联系服务工业企业重庆宇田强强鞋服有限公司和重庆市雲发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在走访过程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公司用工、供销产能等生产经营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对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宣传讲解各项企业扶持奖补政策,引导企业把政策用足用好,并提醒企业要时刻注意安全生产。在了解两家企业情况后,黄久平副局长表示,县财政局将及时研究两家企业反映的情况,在企业用工,党支部筹建等方面工作加强服务对接,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步,县财政局将以此次走访服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财政职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落实惠企利民政策,推进我县千亿工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