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城市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大风刮倒行道树,奋力排险保畅通
日期:2020-06-05 字体:【

    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导致行道树被大风刮倒,折断倒伏在路面上,造成短暂的交通堵塞,严重影响通行安全。

    县城市管理局公园管理所立即启动恶劣天气防灾害应急预案,为做好排险保畅工作,主要负责人带领应急抢险队及绿化养护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受灾现场,大家用汽油锯、手锯、柴刀、扫把、铁揪等清障工具清障,将倒伏的树枝截断,将横卧在路面上的大树移开,对倒伏在公路两旁的行道树进行扶正,把刮断的树枝清理运走。

    在排险抢通中,温情的一幕幕即时上演,关键时刻升降车不给力,但绿化工作人员在灾害面前把个人安危置之度外,只专注于眼前的工作,纵然浑身都湿透了也没发觉,大家甚至都相互看不清对方的脸。

    经过一个通宵的奋战,公园所出动抢险车辆5台、工作人员50余人、抢险灾情十余处!其中包括丽江景园一线、银海市场红绿灯处、中环路一线、初三中、青龙路、移民大道一线、双中前门一线、悠然居一线等多处受灾道路的交通恢复。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