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无障碍 适老化 繁体版 智能机器人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部门>县城市管理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环卫志愿者进社区联手治理小区卫生环境
日期:2020-06-04 字体:【

    云阳县青龙街道杨沙社区金科世界城是近几年新崛起的新县城东部新城的一个居民小区,连接紫金大道和滨江大道的金科小区道路纵贯其间,里面居住的居民受“脏、乱、差”问题困扰,反响强烈。

    为改善小区市容卫生环境,县城市管理局环卫所和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分别制定了突击整治金科小区道路市容环境卫生实施方案。5月28日下午,县城管局副局长罗伦主持召开有城管执法、街道、社区、环卫相关负责人参加的金科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协调会,会商金科小区市容卫生环境管理相关事宜。会后,县环卫所党支部书记王方平、常务副所长吴修成带领35名环卫志愿者、10名城管执法人员和10名社区志愿者、垃圾收运车、洒水车各1台和清扫保洁作业工具,对金科小区道路市容环境进行全方位整治。累计整治面积5000余平方米、清除积存垃圾0.5吨,整治骑门摊点15个。通过整治,小区市容面貌焕然一新。整治之后,交由金科物业负责常态管理,受到当地市民群众的好评。


主办: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所有:云阳县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5002350018 网站维护联系电话:023-55128091

ICP备案:渝ICP备12003733号-1 渝公网安备:50023502000110号

重庆云阳微发布
新浪官方微博